计算机学院
 

据于道 精于用 成于业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竞赛  创新创业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院设部门 
学院概况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简介>正文
办院理念
2024-02-26 09:00  

据于道、精于用、 成于业

“据于道”:“道”是天地之道,也是为人之道,做人的准则,蕴含尊道义、讲道德、懂道理和原理之意。学院志于为社会培养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守高尚的道德情操,遵守社会伦理道德,遵纪守法、踏实负责、吃苦耐劳、勤奋向上,做一个合格的公民,具有良好的的人文和职业素养,并成为具有高尚品质和远大理想的高素质专门人才。

“精于用”:文以载道,学以致用,蕴含应用、实用、用处、用法、精通之意。学院本着“学生为本”,培养应用型专门人才,培养扎实的基础知识、科学的专业素质、良好的思想与方法、精通的专业技术 、强的工程应用能力,在工作岗位上业精于勤、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着力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实践应用能力和创新创业、可持续发展能力,重点培养“面向一线、服务地方”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成于业”:蕴含学业、敬业、专业、事业、成就之意。 以学生的成长成才为目标,学业成就事业,事业造就未来,以高品质就业来促进和推动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提高。同时,学生所从事的具体工作在所在行业领域,有较好的成效、成果和成就,为社会、国家和民族做贡献,承载社会責任,体现学院人才培养的社会责任与价值。

关闭窗口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2699  邮编:617000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