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据于道 精于用 成于业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竞赛  创新创业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院设部门 
学院概况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领导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领导班子工作分工

党委书记

王明辉

院长

张靖

党委副书记

张靖  姜承琳

副院长

林宗兵  罗学刚

纪委书记

姜承琳

党委书记王明辉:主持学院党委全面工作,领导学院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分管党风廉政、组织发展、干部管理、思想政治教育、宣传统战、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工会、依法治校、安全稳定、招生就业及校友工作,以及学校安排的其他工作。落实“一岗双责”,负责分管领域的精神文明、意识形态、思想政治、师德师风、纪律规矩等工作。联系办公室、分工会。办公电话:3377707。

院长、党委副书记张靖:攀枝花学院纪委委员;主持学院行政全面工作;分管学院发展、实验室建设、实践教学、硕士点建设、人事管理、财务管理、学校安排的其他工作。落实“一岗双责”,负责分管领域的精神文明、意识形态、思想政治、师德师风、纪律规矩等工作。联系办公室、计算机专业实验中心。办公电话:3376098。

副院长林宗兵:分管教学运行、专业团队建设及学科竞赛工作;协助院长进行实践教学管理工作,协助党委副书记开展创新创业工作,以及学校安排的其他工作。落实“一岗双责”,负责分管领域的精神文明、意识形态、思想政治、师德师风、纪律规矩等工作。联系教学科研科、计算机专业实验中心、各教研室。办公电话:3371819。

副院长罗学刚:分管学科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科研工作、校企合作、ICT基地工作;协助院长开展实践教学及硕士点建设工作,以及学校安排的其他工作。落实“一岗双责”,负责分管领域的精神文明、意识形态、思想政治、师德师风、纪律规矩等工作。联系教学科研科、ICT基地、各教研室。办公电话:3373839。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姜承琳:主持学院纪委工作,协助党委书记开展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管共青团建设、学生管理、关工委工作、创新创业和学校安排的其他工作。联系分团委、学生科。落实“一岗双责”,负责分管领域的精神文明、意识形态、思想政治、师德师风、纪律规矩等工作。办公电话:3373898。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2699  邮编:617000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