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据于道 精于用 成于业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竞赛  创新创业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人才培养
 专业设置 
 教研室设置 
 教学动态 
 工程认证 
人才培养
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教学动态>正文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高数复习讲座
2018-12-31 11:05  

本报讯(徐世成报导)12月31日19:30,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在二教201开展高数复习讲座,数计学院2017级辅导员朱华担任主讲人。此次讲座主要为了即将来临的期末高数考试做复习准备,数学社全体成员以及部分数计学子参加讲座。

讲座开始时朱华老师提及高数在大学中的重要性,激励同学们努力复习。其次开始将高数知识进行系统整理,对部分重难点以及解题误区进行讲解。最后总结此次复习的知识。

此次高数复习讲座旨在让同学们知道复习重难点,加深高数复习深度,为此次的期末高数考试做充分的准备。

关闭窗口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2699  邮编:617000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