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据于道 精于用 成于业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竞赛  创新创业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人才培养
 专业设置 
 教研室设置 
 教学动态 
 工程认证 
人才培养
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教学动态>正文
2017-2018第一学期数学课程学生座谈会
2017-11-10 15:52  

本报讯(王田甜 周建国报道)为了进一步了解我校高等数学教学情况,我校高等数学教研室于2017年11月9日19时30分在励志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2018第一学期数学课程学生座谈会”,本次会议由高等数学教研室主任刘冬兵老师,林宗兵老师,陈龙老师主持,由50余名来自我校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与。

座谈会中,学生代表轮流介绍了自己的院系与班级,所学高等数学的种类,对任课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方式、教学内容、日常考勤、作业批改和与学生的沟通互动等方面作出客观的综合性评价,并对任课教师在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与建议。三位老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做了详细记录,并表示会与存在问题与不足的任课教师进行沟通。学生代表发言结束后,陈龙老师为学生代表们分享了学习数学的方法,强调了数学本身的重要性、学习中预习与复习的重要性。随后,林宗兵老师详细讲述了关于数学建模大赛及其它数学类竞赛的情况,并强调了学生的学习态度问题。为了让学生及时解决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刘冬兵老师向学生代表介绍了各数学老师的办公室地址及联系方式。

本次数学课程学生座谈会,让我校高等数学教研室深入地了解了各数学教师的教学情况以及所存在的问题,并为我校高等数学的教学改良提供依据。

关闭窗口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2699  邮编:617000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