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据于道 精于用 成于业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竞赛  创新创业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人才培养
 专业设置 
 教研室设置 
 教学动态 
 工程认证 
人才培养
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教学动态>正文
教师风采大赛展教师风采
2019-03-07 10:58 谢小莉 

2019年3月6日15:00,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在第二教学楼403教室进行了教师风采大赛的复赛。张靖、张清学、林宗兵、罗学刚、岐世峰等参加了此次活动。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经评委们认真讨论后推荐了三名教师参加学校决赛,他们分别是精彩一课:陈龙老师、程江珂老师;精彩一实验课:兰全祥老师。

此次教师风采大赛不仅为教师们提供了一次交流学习的机会,更是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教师队伍建设,培养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精神,提升教师专业化水平,打造一支基本功扎实、朝气蓬勃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不断提高我院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关闭窗口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2699  邮编:617000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