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据于道 精于用 成于业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竞赛  创新创业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人才培养
 专业设置 
 教研室设置 
 教学动态 
 工程认证 
人才培养
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教学动态>正文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专题会议
2021-11-25 10:03  

2021年11月24日,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专题研究、部署实验室安全工作,学院领导张清学、林宗兵、罗学刚、姜承琳,以及学科各科室主任、教研室主任和实践教学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靖院长主持。

首先,实践教学中心主任刘彬介绍了11月2日学校对我院实验室安全检查的情况,根据学校反馈意见,以及《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交叉督导项目表》所列指标,从安全责任体系、经费保障、队伍建设、规章制度、安全宣传教育、卫生与日常管理、安全设施、安全文化、安全检查等方面,梳理我院实验室的功能布局、安全风险点,以及相应的整改措施。

林宗兵副院长强调,安全无小事,我院将按照实验室安全标准,规范管理、责任到位、宣传教育到位、记录完整,师生在发现安全风险点时应及时处理解决,确保用电、防火、门、窗、桌椅等方面的安全,同时要做好实验室的环保等工作。对学院的科研实验室、学院各办公室也要参照标准做好用电安全、防火防盗等工作。

张靖院长要求,全院师生应绷紧安全之弦,筑牢安全防线,做好教职员工、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落实责任,提高事故发生时的应急处理和自我保护能力,保障学院教学科研工作。

关闭窗口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2699  邮编:617000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