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据于道 精于用 成于业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竞赛  创新创业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人才培养
 专业设置 
 教研室设置 
 教学动态 
 工程认证 
人才培养
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教学动态>正文
自律本色保障线上教学高质量——数学与计算机学院2022-2023-1学期开学初教学检查
2022-09-05 17:42  

2022年9月5日是攀枝花学院新学年开学第一天,根据学校《关于2022-2023学年第1学期开学初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以“老师不停教,学生不停学”为基本原则,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教风学风管理,规范教育教学秩序,确保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当天早上8.00开始,我院院长张靖、副院长林宗兵等对新学期第一天的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检查。

根据学校安排,本次检查内容主要包括教师到岗、备课、辅导情况,学生出勤、学习态度、学习状况以及教材到位、教室及实验室教学设备设施等准备情况。教师使用腾讯、钉钉等各种平台授课。

开学第一天,数计学院安排课程8门,开设教学班16个,上课教师11人,上课学生875人次。从检查的总体情况来看,学校开课首日师生精神饱满,教学秩序井然,任课教师准备充分,能够提前到达授课平台,备齐相关教学资料,教学设计合理;学生出勤率高,能做到遵纪守时、认真听讲,积极参与教学过程;教学环境整洁有序,教学设备运转正常,教学服务保障到位。

教学检查是教学管理工作中的重要环节,对提高教学质量,促进优良教风、学风起到重要作用。数计学院高度重视,为新学期开学作了大量准备工作,保障正常的教学秩序及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位,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和高效运转,确保人才培养质量。全体师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良好的开端必将为做好本学期各项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部分教师线上教学截图

关闭窗口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2699  邮编:617000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