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据于道 精于用 成于业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竞赛  创新创业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人才培养
 专业设置 
 教研室设置 
 教学动态 
 工程认证 
人才培养
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教学动态>正文
数计学院召开教学工作研讨会议
2023-01-13 15:36  

数计学院于2023年1月13日星期五8:30,在砺志楼403召开了数计学院教学工作研讨会议,参与人员有教务处高朝阳副处长,数计学院院长张靖院长、书记王明辉书记、副院长林宗兵、副院长罗学刚、教学科研科科长姜毅和各教研室主任。

会议首先由高朝阳副处长就数计学院2022年过程一流、增量一流考核作了总结,并就数计学院下一步重点工作作出了指示。

林宗兵副院长通报2022年度学院教学考核得分详细情况进行分析,并要求各教研室按照考核要求进行2023年的工作。

姜毅通报教学、教学管理注意事项。

各教研室通报本教研室课程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建设计划,并讨论教研室人员调整优化。

罗学刚通报质量工程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方向。

张靖院长总结了数计学院2022年总体工作情况,并要求各科室按照考核要求就2022年工作不足之处进行改进,争取在2023年取得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2699  邮编:617000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