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据于道 精于用 成于业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竞赛  创新创业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人才培养
 专业设置 
 教研室设置 
 教学动态 
 工程认证 
人才培养
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教学动态>正文
内江师范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于永彦院长一行来我院进行计算机学科建设交流
2023-08-10 17:56  

8月10日上午,内江师范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于永彦院长一行到我院就实验室建设、计算机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交流。张靖院长、林宗兵副院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主任韩雨涝、网络工程教研室主任杨万猛和实验室教师周柏宇老师参加相关交流活动。

张靖院长对于永彦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带领于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实验室,并于砺志楼403会议室召开交流会,双方就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与改革等相关工作进行深入交流、讨论。

关闭窗口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2699  邮编:617000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