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据于道 精于用 成于业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竞赛  创新创业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党群工作
 组织机构 
 党群动态 
 主题教育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动态>正文
数计学院开展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
2022-12-05 11:45  

为进一步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122日下午,数计学院组织召开二十大精神宣讲会。由数计学院党委书记王明辉进行主讲。学生代表150余人参加。

王明辉书记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为主题,从“党的二十大报告”,“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多方面结合自身体会为同学们深刻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次宣讲活动反响热烈,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落实到自己的学习和工作中,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2699  邮编:617000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