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据于道 精于用 成于业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竞赛  创新创业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党群工作
 组织机构 
 党群动态 
 主题教育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动态>正文
师德师风先进个人---刘冬兵
2022-09-28 17:40  

刘冬兵同志是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数学教师、副教授。20076月毕业于重庆大学数学系,研究生学历,获得计算数学专业硕士学位,20079月至今在攀枝花学院计算机学院主讲《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数值计算方法》和学校考研辅导班的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高等数学》等课程。获得四川省高等学校优秀共产党员、攀枝花市第八批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其后备人选、攀枝花市优秀共产党员、攀枝花市师德标兵、攀枝花学院教学骨干、攀枝花学院学生最喜爱的公共课老师、攀枝花学院十二五荣誉攀大人、攀枝花学院优秀教师、攀枝花学院师德标兵等荣誉称号。

刘冬兵同志牢固树立起“立志于党的教育事业”的远大目标。工作中尽职尽责,从不斤斤计较其得失,具有极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了终身奉献教育事业的人生理想。

刘冬兵老师在课堂上与同学们交流青春是奋斗的。他经常告诫同学们,身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大家要深感自己的责任。要始终保持饱满的学习热情,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和科学文化知识,与时俱进,坚定信念。他希望,同学们能做一个留心的人,留意周边优秀的人并向他们学习。

在大一新生的高等数学课堂上,刘冬兵老师以自身学习经历:因为没有上过一天大学, 19936月从湖南邵阳技术学校焊接专业毕业,分配到位于湖南省的国家兵器集团大型企业当技术工人,通过11年的业余时间自学大学数学专业课程和大学英语等课程,200432岁考上重庆大学硕士研究生计算数学专业,200706月研究生毕业来到攀枝花学院任教的第一天,就树立起“立志于党的教育事业”的远大目标和终生奉献给数学的教学和研究数学的人生目标。勉励同学们要学好专业知识,为参与学术研究、学科竞赛打下基础。要学会自学、学会将学习上和生活上的压力转化为正能量,并以此激励自己前行。学生要做好未来规划,做到过程一流,做一名优秀的自律攀大人。

关闭窗口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2699  邮编:617000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