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据于道 精于用 成于业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竞赛  创新创业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党群工作
 组织机构 
 党群动态 
 主题教育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动态>正文
优秀管理工作者 ---谢小莉
2022-10-21 17:47  

谢小莉同志担任攀枝花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教学科秘书。2017年到校工作至今,严于律己,忠于本职,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任劳任怨、团结同志,热爱教育事业,积极服从学院各项工作安排。始终勤奋学习、用心进取,努力提高自己,认真完成领导交办任务,履行岗位职责,各方面表现优异,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肯定。

谢小莉同志虽然不是一名党员,但仍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与党中央的要求保持一致。遵纪守法,遵守校纪校规,严于律己,为人师表,团结同事。

教学科工作种类繁杂、阶段性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师生工作突发多、临时性强且责任重。谢小莉同志认真完成日常教学组织、学籍管理、基础数据上报及资料归档等各方面工作。各项工作任务取得良好成效。

谢小莉同志积极参加学院各项志愿服务和体育竞赛活动。

作为志愿者,积极参加社区防疫工作,受到社区领导一致好评。积极参与教师志愿服务队,为疫情期间留寝观察学生及时提供服务。积极参加学校运动会,为学院争光添彩。在教职工拔河比赛比赛中表现突出,数计学院获得亚军。

关闭窗口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2699  邮编:617000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