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据于道 精于用 成于业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竞赛  创新创业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党群工作
 组织机构 
 党群动态 
 主题教育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动态>正文
明德教学工作先进个人---张俊坤
2022-11-03 17:50  

张俊坤,主讲课程《大数据采集与数据融合实训》、《大数据分析与挖掘课程设计》、《数据库原理》、《面向对象程序设计》、《计算机基础》和《ACCESS数据库基础与应用》。主持和参与教研教改项目近十项。主编和参编教材近十本。参与了软件工程专业的工程认证工作。

目前主持和参与市省级项目25项,并在《智慧康养服务移动互联关键技术研究》以排名第2的身份获得省级进步奖二等奖;拥有软件著作权16项,申请专利4项;先后发表论文十多篇;并于2021-2022年度获得攀枝花学院“明德教学工作先进个人”。    

2018年与陈尧组建了“python大数据团队”,目前指导学生接近上百人,指导学生参加了多届泰迪杯数值分析大赛和泰迪杯数据挖掘大赛,共获得一等奖8项,二等奖16项,三等奖23项;并指导学生申请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14项,其中5项为省级项目;指导学生发表论文7篇,软件著作权6项,专利1项,并成为钛班首届导师倾心指导学生。

关闭窗口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2699  邮编:617000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