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据于道 精于用 成于业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竞赛  创新创业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党群工作
 组织机构 
 党群动态 
 主题教育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动态>正文
数计学院王明辉书记讲“培育自律品质,建设网络文明”主题党课
2023-03-19 09:19  

3月18日,数计学院在2-111教室开展了“培育自律品质,建设网络文明”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担任学院党委书记王明辉担任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姜承琳、学生支部教师党员、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180余人参与。

党课伊始,王明辉书记向大家阐释了本次党课主题的深刻意义,从“培育自律品质”、“加强网络自律”及“建设网络文明”三个方面展开论述。同时,向同学们深度阐释了何为自律,他强调,自律是主体依据信念或伦理良心,凭借内心的自省和自觉来调节自己的言行。自律的本质是一种对自我人生价值的追求和向往,通过自律,我们能追求最好的自己。通过亲身经历和具体事例向大家讲述网络时代自律文明的重要性。最后王明辉书记提到,学院正加强建设网络文明传播队伍,同学们作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先进分子,一定要自觉遵规守纪。希望大家养成自律的良好习惯,勤奋努力一定能让人生更加绚丽多彩。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自律的重要性,将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学校校园文明建设增光添彩。

关闭窗口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2699  邮编:617000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