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据于道 精于用 成于业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竞赛  创新创业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党群工作
 组织机构 
 党群动态 
 主题教育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动态>正文
数计学院开展团学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2023-03-25 09:1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我院团学干部队伍建设,数计学院于3月22日在2教2-3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由数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姜承琳担任主讲。全院学生干部代表200余人参加教育活动。

姜承琳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自律奋进新青年”为题和同学们学习研讨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有关内容。要求广大学生干部务必担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坚持勇于自律奋进的拼搏精神,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积极主动地参与各项工作,以高水准、高要求完成好每一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过程一流,实现能力素质增量一流。

最后,姜承琳希望全体同学不负使命,做新时代敢担当、善作为的好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奋斗。

说明:C:\Users\ASUS\Desktop\ad66bafd28e965d6f388a5d5f02f19a.jpg

关闭窗口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2699  邮编:617000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