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据于道 精于用 成于业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竞赛  创新创业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党群工作
 组织机构 
 党群动态 
 主题教育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动态>正文
攀枝花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龚萍同志事迹材料
2021-09-10 16:19  

龚萍,女,汉族,198209月出生,2008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807月至今担任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2018级计本软本辅导员,20191月至20213月任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组织员。

该同志热爱党务工作,长期扎根基层党务工作,已担任支部书记三年多,组织员两年,曾在学院党务办公室担任党务秘书八年多,具有较高的党务工作专业水平,能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党务工作的方法途径,所带支部多次评为优秀党支部,她本人也连续三年在民主评议党员中被评为“优秀”。201910月申报并主持了攀枝花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组织活动专题立项:传承攀枝花精神,共建和谐家园(已结题)。

该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主持开展各类活动、会议、主题党课等共计40余次。带领支部深入攀钢钒钛集团,二滩水电站,三线博物馆完成相关调研,完成暑期三下乡社会活动实践:“铁道兵精神的铸与承”。

该同志在日常化的支部管理工作中,能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做好“三会一课”教育,积极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支部大会、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课教育;做好学院发展党员的各项统筹安排工作,做好每一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的转接;认真做好每一年度的党员民主评议工作,评优评先工作,能及时处理各种突发状况。201912月完成了所在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组织员任期内能按时保质的完成学校、学院安排的各项任务。

该同志本身也很优秀,所带班级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在“学党史、强自律”主题班会中荣获三等奖,班级风采大赛中获得优胜奖,更被评为攀枝花学院优秀团支部、优秀班集体。所带学生在2020年校园之星评比中获得三个校园之星,三个校园之星提名奖。

该同志201810月参研科研项目一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2021年已完成论文两篇,其中思政类一篇《从案例分析看大学生的恋爱观树立问题》(《社会科学》20214月刊),科研论文一篇《施密特正交化的几何解释及代码实现》(《黑龙江科学》202110月刊),软著一项《股票交易高频数据分析软件V1.0》(登记号:2021SR0235231,登记时间202129日)

该同志待人诚恳,乐于助人,与同事能和谐相处;经常探访寝室了解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思想状况等,是同学们的知心老师;在生活消费上,不铺张浪费行为,不参与赌博,无任何不良嗜好。

关闭窗口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2699  邮编:617000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