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据于道 精于用 成于业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竞赛  创新创业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党群工作
 组织机构 
 党群动态 
 主题教育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动态>正文
数计学院开展师德师风系列学习活动——观看《黄大年》影片学习当代科学家精神
2021-09-18 09:30  

2021年9月15日下午3:00点数计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师德师风系列学习活动。学习“习近平回信勉励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内容,观看影片《黄大年》。

影片通过讲述战略科学家黄大年不忘初心、至诚报国的感人事迹,真实再现了以他为代表的科技工作者赤诚的爱国情怀和忘我的奋斗精神,塑造了新一代科技工作者的英雄形象,同时讴歌了改革开放给我国科技事业带来的巨大变化。

观影后老师们感触颇深,作为教育科研工作者,奋战在教学线,深感要学习黄大年同志刻苦钻研、勇于创新、踏实工作的精神,要热爱岗位,尽职尽责,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争做“自律攀大人”为学校更名、学院发展、国家振兴贡献绵薄之力。

关闭窗口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2699  邮编:617000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