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据于道 精于用 成于业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竞赛  创新创业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党群工作
 组织机构 
 党群动态 
 主题教育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动态>正文
用心用力谱新篇,凝心聚力数计情——学院教职工走进学生劳动公区开展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2023-09-01 19:41  

在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为进一步做好迎接老生返校,新生入校,展现数计教职工倾情爱生的大爱精神。9月1日,数计学院教职工在学院院长张靖和党委书记王明辉的组织带领下,走进学生劳动公区开展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新学期,新气象,新作为,以最美的校园迎接来自全国五湖四海的攀大学子。

上午9时,雨后的校园空气格外的清新,伴着凉爽的秋风,各位老师带上清扫工具到达劳动公区,井然有序地投身到劳动公区各区域卫生清扫中,到处都是党员教师们忙碌的身影。在这金秋九月,枯叶在秋风的吹动下飘落在校园各个角落,这也给卫生清扫工作增加了难度,但老师们热情高涨,拿着扫帚和铁铲清扫树叶、枯木和白色垃圾,用抹布擦拭公区石凳,甚至用手拾捡卫生死角的垃圾,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也彰显了数计教师的倾心从教、倾情爱生的精神品质。在老师们的齐心协力下,公区散落的树叶枯木和白色垃圾被清扫一空,校园环境焕然一新。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成功开展,是数计学院全体师生不断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充分体现。也诠释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劳动之美。老师们用实际行动向同学们送上新学期的美好祝愿,引领学生热爱劳动,爱护校园,共同守护攀大温暖的大家庭。

关闭窗口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2699  邮编:617000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