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据于道 精于用 成于业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竞赛  创新创业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制度公告 
 新闻动态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新闻动态>正文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交流会
2019-09-08 12:19  

本报讯(魏广 罗艾报道)9月8日早上,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在本部砺志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交流会。数学与计算机学院院长张靖、党委书记张清学、党委副书记林宗兵、丁韶伟出席此次会议。张清学担任此次会议的主持人。

会议伊始,张清学依次介绍了参加此次会议的领导以及老师。随后,张靖致欢迎辞并介绍攀枝花这座城市、攀枝花学院这座学校的历史、数计学院的学科专业特色以及学院的培养方式、目标。张靖强调要坚持以学生为本,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张清学向家长们介绍了大学生成长成才相关内容,并且表示:数计学院越来越多学生愿意去考研。之后,丁韶伟介绍了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特色,校企合作的特点及其优势。丁韶伟提到:企业也会为网络工程专业的学生提供实践机会,比如参观攀枝花电信公司、攀枝花移动公司。最后,新生家长与领导们自由交流,交换意见。

出席此次会议的还有院长助理罗学刚、刘波、李森、高松军、学生科科长程江珂、分团委书记朱华以及2019级新生辅导员刘亚尼。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2699  邮编:617000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