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据于道 精于用 成于业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竞赛  创新创业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制度公告 
 新闻动态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新闻动态>正文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新生教育之网络工程教育讲座
2020-09-23 15:28  

本报讯(曾莉报道)922日上午,我院在一教108开展2020级网络工程专业新生的相关教育,企业讲师刘波、张杰和杨万猛以及2020级网络工程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教育的主要目的是让新生对网络工程这个专业能够有大致的了解,并且让他们提前规划好对未来学习道路的目标。首先,杨万猛仔细讲解了网络工程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他指出创新创业能力对同学们未来的发展是非常重要的。紧接着,刘波简单的自我介绍后,他简洁地分析了网络工程的两个规划方向——通信工程和移动互联,他希望同学们能踏实的认真学习专业课,全面掌握自己的专业知识。最后,张杰列出了对同学们这四年学习生活的七条要求,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多与老师们主动沟通交流,如果遇到任何与专业相关的疑惑,随时都可以请教他们,他们很乐意为同学们进行详细讲解。

此次教育解决了部分同学的相关疑惑,拉近了师生距离,增进了师生感情,给新生们指明了学习方向,让他们更好的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

企业讲师张杰

附件【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开展网络工程教育.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2699  邮编:617000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