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据于道 精于用 成于业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竞赛  创新创业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制度公告 
 新闻动态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新闻动态>正文
数计学院社团参加攀枝花学院第十八届社团文化节活动
2022-11-14 15:01  

20221111-13日,“庆祝二十大喜迎四十岁——展青春活力 创自律社团”攀枝花学院第十八届社团文化节活动举行。青春的炽烈在致远广场肆意激荡,数计学院计算机应用协会、数学社、同心社、DIY手工巨星社参加此次活动。

学院数学社和计算机应用协会打造了“自律向未来”活动空间,以全息投影的方式展示了社团成果,同时提供了互动体验平台,广大学子可体验社团自行开发的趣味学党史平台里的“党史连连看”、“拼图”等益智游戏,DIY手工巨星社和同心社为同学们提供了手工制作教学与体验。

数计学院校友会攀枝花分会的校友也来到了社团文化节现场,与学弟学妹们进行了交流,鼓励数计学子学好专业,投身强国事业。

百花齐放、异彩纷呈的学生社团是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社团人始终为深沉而厚重的校园底蕴注入青春活力。社团涌聚风采,青春激扬时代。在新时代,数计社团人将乘势而上、锐意进取、永远奋斗,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窗口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2699  邮编:617000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