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据于道 精于用 成于业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竞赛  创新创业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制度公告 
 新闻动态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新闻动态>正文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举行“千锋互联科技奖助学金”捐赠仪式
2022-11-21 20:58  

11月21日下午三点半,数计学院在砺志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千锋互联科技奖助学金”捐赠仪式,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学生处副处长王颖,数计学院院长张靖、党委书记王明辉、党委副书记姜承琳、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以及北京千锋互联科技代表王雪青、王海光、吴袁巧、罗艺等共30人参加。捐赠仪式由学生科科长邓勇军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了参加此次仪式的领导及千锋互联科技的各位代表。接下来,千峰互联科技负责人王雪青女士发言,她表示企业受益于学校,也想把感谢回馈给学校,同时表达了想把校企合作办得更扎实的愿望。接下来,获得千峰奖助学金的学生代表岳巫各同学发言,他表示非常感谢北京千峰互联科技设立的奖助学金,在学习、生活、创新创业、文体竞赛、就业考研、寝室文化、班级建设等多方面为学生提供的帮助,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班风学风。学院院长张靖代表数计学院致欢迎词,他对各代表的到来表示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对千锋互联科技的捐赠表示真诚的感谢。随后,王雪青代表千锋互联科技向数计学院捐赠奖助学金30000元,党委书记王明辉代表学院接受捐赠。

通过此次捐赠仪式,数计学院与千锋互联科技的合作有了更好的基础,愿校企之间的合作更上一层楼。

关闭窗口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2699  邮编:617000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