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据于道 精于用 成于业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竞赛  创新创业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制度公告 
 新闻动态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新闻动态>正文
数计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 争做自律好青年”活动
2022-11-21 09:08  

1120日上午九点,数计学院在二教2-1开展“学习二十大 争做自律好青年”讲座活动,党委书记王明辉、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龚萍、分团委书记刘亚尼、学生支部党员和分团委部分学生干部参加,本次讲座由王明辉主讲。

王明辉首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二十大报告,接着通过三个方面来阐述如何“学习二十大争做自律好青年”。一是在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坚定自信。二是在新发展格局的广阔舞台上铸就自强。三是在新征程阶段的吃苦奋斗中践行自律。最后王明辉告知同学们,作为当代青年要有奋斗目标,专注学习,全身心投入热爱的事业,然后付诸于行动。

党的二十大报告用大量笔墨对青年一代寄予殷切期望,强调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充分体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始终不移的关爱和对青年工作一以贯之的重视。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昂扬的大国斗志、强大的使命动力,保持持之以恒的学习热情、保持谦虚谨慎的学习态度、保持知行合一的学习方法,用年轻的生命力,发出青春最强音。

关闭窗口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2699  邮编:617000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