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据于道 精于用 成于业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竞赛  创新创业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制度公告 
 新闻动态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新闻动态>正文
数计学院开展“自律奋进,一研为定”送温暖活动
2022-12-14 11:52  

2022年12月14日,在2019级考研倒计时的最后阶段,为增强学生考研信心,缓解备考压力,让学生以更加积极平和的心态迎接考试。数计学院为全院69名考研学子准备了一份装有满满祝福和爱心物资的考研手提袋。

带有金榜题名、自律奋进及自律攀大人LOGO的手提袋里面装着毛线做成的太阳花,太阳花的话语是阳光,考研之路必是披荆斩棘,积极面对困难,保持良好心态,一心向梦想前行。有呆萌的海绵宝宝眼罩和暖宝宝,小小眼罩消除眼部的紧张和疲惫。希望考研学子忘掉考研疲惫,消除紧张,轻松赴考。有暖心的水杯,印刻着定为研一,一定上岸。有寓意吉祥的锦鲤兔,兔年定能好运加身“鱼跃龙门”。成为学生冬日考研倒计时里最温暖特别的留恋。

收到考研手提袋后,同学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怀和温暖,一定努力奋斗,不辜负学院的殷切期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的培养。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关闭窗口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2699  邮编:617000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