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据于道 精于用 成于业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竞赛  创新创业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制度公告 
 新闻动态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新闻动态>正文
促学风,强自律---数计学院晚自习大检查活动
2023-03-08 11:34  

为促进我院学生养成良好学习、生活习惯,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建立优良学风秩序,提高同学的自我管理能力,2022级本学期晚自习伊始之际,数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持续推进晚自习督查工作。

3月7日晚,在数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姜承琳的带领下,分团委学生会学习部全体学生干部对2022级晚自习进行集中大检查。通过现场考勤、询问了解、重点关注及严格记录等环节有序进行。同时,姜承琳副书记对学生干部晚自习检查做出明确要求,发挥学生会自我管理职能,服务学生日常管理,做好排头兵,担当管理服务能手,努力为同学们营造优良学风。

本次集中检查活动有利于加强分团委学生会对晚自习检查的精益管理,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提高了2022级学生对晚自习的认识与重视,充分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发挥自律能动,促进优良学风建设。

关闭窗口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2699  邮编:617000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