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据于道 精于用 成于业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竞赛  创新创业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制度公告 
 新闻动态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新闻动态>正文
数计学院分团委开展“学雷锋,树新风”活动
2023-03-07 16:54  

3月5日上午,正值学雷锋60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数计学院于南苑运动场开展“学雷锋,树新风,争当校园文明使者---运动场清洁活动”。活动参与人员有数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姜承琳和团委学生会干部代表。

活动伊始,姜承琳副书记就现场具体情况做出任务分工,对清扫标准提出要求,对同学们积极参加学雷锋活动表示鼓励。同学们各尽其职,有条不紊,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清洁美化活动。学生干部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和雷锋精神伴我行的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数计学子体会到了什么是雷锋精神,培养了团学干部的奉献意识,以实际行动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

关闭窗口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2699  邮编:617000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