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据于道 精于用 成于业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竞赛  创新创业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制度公告 
 新闻动态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新闻动态>正文
数计学院组织开展“建自律寝室,创文明校园”主题教育
2023-03-23 08:50  

3月23日,数计学院在2教2-3教室举办“建自律寝室,创文明校园”主题教育活动。本次主题教育由数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姜承琳担任主讲。数计学院全体寝室长200余人参加。

活动伊始,姜承琳强调了攀枝花创建文明城市居民应知应晓和我校文明校园创建的重要意义,通过深入讲解,使同学们加深了对自律文明的重要认识。宣讲会上,姜承琳向全院寝室长做出严格要求,从创文、自律、室长职责及使命担当四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教育引导。号召广大数计学子为自律攀大争创文明校园添砖加瓦,为攀枝花创文贡献青春力量。活动结束前,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田磊组织全场同学添加数计学院寝室长交流群,建立寝室长网络管理平台。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使全院寝室长的责任担当意识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全力以自律之身心言行助力精神文明建设。

关闭窗口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2699  邮编:617000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