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据于道 精于用 成于业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竞赛  创新创业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制度公告 
 新闻动态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新闻动态>正文
数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助力创文劳动实践活动
2023-03-30 15:49  

为积极响应攀枝花市文明城市创建相关要求和进一步落实学校文明校园建设的目标任务,提高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美丽清新的校园学术氛围。数计分团委学生会于3月29日在励志楼开展“自律攀大,数计学子助力创文劳动实践活动”。由数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带头参与。

本次劳动实践以学生干部带头示范,全面清扫励志楼办公室区域为目标任务。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其中,将使命担当落实于实际行动。学生干部通过具体行动践行“投身创文,从我做起”的倡议,带动全体同学们认真学习校园文明卫生准则,用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文明之风,以青春之名,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深刻明白,文明校园建设要始于心,践于行,从小事做起。共同携手,自律自觉,打造良好校园环境,营造和谐育人氛围。

说明:C:\Users\ASUS\Desktop\1680160876204.jpeg

说明:C:\Users\ASUS\Desktop\1680160819509.jpeg说明:C:\Users\ASUS\Desktop\1680160822859.jpeg

关闭窗口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2699  邮编:617000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