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据于道 精于用 成于业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竞赛  创新创业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制度公告 
 新闻动态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新闻动态>正文
数计志愿服务站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3-04-16 18:29  

为进一步推进国家安全知识深度普及,提升我院大学生国家安全意识,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4月15日,数计学院分团委志愿服务站开展安全教育进公寓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走进学生公寓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宣讲,使同学们了解到更多的国家安全知识。现场还通过扫码答题的形式,进行了国家安全知识有奖竞答,同学们踊跃参与竞答活动,气氛热烈活跃。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让大学生们深刻领会了国家安全的深刻意义,提高了捍卫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安全无小事坚定信念。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践行守护安全,从我做起的使命担当,共筑平安校园。

关闭窗口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2699  邮编:617000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