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据于道 精于用 成于业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竞赛  创新创业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制度公告 
 新闻动态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新闻动态>正文
数计学院召开2023年度关工委工作会议
2023-04-20 17:02  

4月19日下午3点,数计学院在砺志楼401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关工委工作会。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党委副书记姜承琳、关工委梁志军、雷盛其老师、学生科辅导员。此次会议由姜承琳主持。

会议伊始,姜承琳就2022年我院关工委在主题教育、结对帮扶以及党团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开展和取得成效向老同志进行详细汇报。同时,就本年度我院关工委工作的总体安排部署向老同志进行重点汇报。会议期间,辅导员龚萍和刘亚尼老师分别就本次关工委结对帮扶困难学生基本情况做总体介绍,会后,关工委老同志第一时间与四名同学进行见面。

会议最后,姜承琳代表学院党委对两位关工委老同志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感谢。梁志军、雷盛其同志也表示能为学院发展和学生成才贡献绵薄之力倍感欣慰。

说明:C:\Users\ASUS\Documents\Tencent Files\1807267681\Image\ImageEditor\20230425170203.png

关闭窗口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2699  邮编:617000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