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据于道 精于用 成于业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竞赛  创新创业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制度公告 
 新闻动态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新闻动态>正文
数计学院召开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会
2023-04-27 21:03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为让学生们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增强学生假期的安全意识,提高学生假期的自我防护能力,根据学校《做好“五一”假期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相关要求,4月27日,数计学院于砺志楼403会议室召开“五一”劳动节假期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姜承琳,学生科长邓勇军、全体辅导员及班级、学生会主要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邓勇军老师们从人身安全、交通安全、电诈安全、网络安全、饮食安全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同时强调,五一假期离校同学必须征得家长同意,履行请假手续。在校学生务必按时归寝。姜承琳就合法车辆出行、防溺水安全、晚点名制度及劳动节班团活动等方面做了进一步指示和强调,希望同学们做自身安全的第一责任人,共同守护彼此生命安全。

本次会议的召开,学院将为学生生命安全极端负责的工作理念落实落细,传达了学院对同学们假期安全纪律的相关规定,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共同为平安和谐校园的构建做出努力。

说明:C:\Users\ASUS\Documents\Tencent Files\1807267681\Image\C2C\CF5E51ADA0E12A14C99E0328FBBEF7EE.jpg说明:C:\Users\ASUS\Documents\Tencent Files\1807267681\Image\C2C\E7C1B3FD1CDFEA56EEA7DFE9963723FF.jpg

关闭窗口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2699  邮编:617000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