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据于道 精于用 成于业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竞赛  创新创业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制度公告 
 新闻动态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新闻动态>正文
数计学院开展致敬平凡美丽劳动者送花活动
2023-05-02 10:17  

在我们这所有爱的攀大,有这么一群人,他们立职于本职工作,在自己的平凡岗位发光发热,把每件小事都做到极致。让同学们在这美丽和谐的校园里幸福满满,体会到家的温暖。

值此“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数计学院特别组织送花致敬活动,以表达对平凡岗位“最美劳动者”的崇高敬意。

数计学子向餐厅阿姨、宿管阿姨、门卫保安等“五一”节假日奋战一线的服务人员献花送祝福,感谢他们在平凡岗位上的辛勤付出。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劳动者们以任何形式付出的辛苦,都值得肯定和尊重。

通过本次活动,教育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懂得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道理,将劳动教育与感恩教育紧密结合,不断提升大学生思想道德修养。

关闭窗口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2699  邮编:617000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