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据于道 精于用 成于业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竞赛  创新创业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制度公告 
 新闻动态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新闻动态>正文
追梦卌载 数智未来——数计学院举办高雅艺术进校园暨数计学院2023毕业晚会
2023-05-30 12:02  

在全校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5月28日,数计学院在会堂举办“追梦卌载,数智未来”高雅艺术进校园暨数计学院2023毕业晚会。党委常委、副校长石维富,数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师生代表800余人参加晚会。

晚会伊始,数计学院院长张靖为晚会致辞,代表全院师生向毕业生献上美好祝愿。晚会现场,石维富为数计学院优秀学生颁奖,展现了数计学院落实过程一流,实现学生增量一流的教育成果。

晚会在川韵舞蹈《中国答案》后拉开序幕,营造出一片欢快祥和的场面。舞蹈《萤火之梦》为我们展现未来时代的科技之美,象征数计学子开拓创新的不竭动力。配音秀《名利场里的攀大配音秀》、时尚走秀《盛夏未来》、爵士舞《ice love》等节目将晚会推向高潮。还有朗诵《赞青葱岁月》、歌舞《向快乐出发》、小品《一捆柴》等节目高质量演绎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为师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本次毕业晚会是数计学院积极与攀枝花市文广旅局合作,以高雅艺术进校园助力本次晚会成功举办,是数计学院全体师生不断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充分体现,让师生在美育浸润与专业实践技能提升中学思践悟。

关闭窗口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2699  邮编:617000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