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据于道 精于用 成于业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竞赛  创新创业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制度公告 
 新闻动态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新闻动态>正文
数计学院开展生命安全教育集中学习会
2023-06-02 11:31  

为了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文明意识,教育学生关爱生命,共建平安校园。数计学院于6月1日8:30在1教1-1和1-2召开数计学院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党委书记王明辉、副书记姜承琳、辅导员老师刘颖及数计学院350名学生代表。本次会议由姜承琳副书记担任主讲。

本次会议从当前的安全形势及安全教育的意义、生活态度及生命的意义和自身防诈及绝不参与诈骗活动三个方面展开宣讲。首先,姜承琳就当前形势做了简单分析,要求同学们要保护好自己人身财产安全。其次,向同学们讲述生命的坚强与可贵,希望同学们有端正的生活态度、有自律的学习规划、有健康的生活习惯。能够科学的认识生命、理解生命、尊重生命、热爱生命。最后,姜承琳列举了学校近年来网络诈骗案件记录,提醒学生要严格把控网络安全风险,有效提升学生的信息安全意识和网络安全综合防护能力。

通过本次安全教育大会,同学们对生命和安全知识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深刻认识到生命安全的重要性。相信在以后的生活中,大家一定会倍加理解生命的真谛,严守安全底线,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良好校园氛围。

关闭窗口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2699  邮编:617000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