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据于道 精于用 成于业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竞赛  创新创业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制度公告 
 新闻动态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新闻动态>正文
王曙光、王兵一行访企拓岗、走访校友企业
2023-08-15 10:08  

8月14日,攀枝花学院校长王曙光、副校长王兵、招生就业处和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相关负责人、部分校友一行开展了访企拓岗、走访校友企业活动。

协同发展共促就业

8月14日上午,王曙光、王兵一行莅临北京君泽君(成都)律师事务所进行走访,北京君泽君(成都)律师事务所合伙人、2011级校友陈爽全程参与此次活动。

陈爽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律所的律所文化、发展历程、团队建设和人员组织结构,律所目前共有律师140余人,队伍整体学历层次高、年轻化、战斗力强。

王兵介绍了学校关于法学专业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建、实现资源共享、优化学生实习实践机制、拓宽就业渠道及毕业生招聘、专业素养、就业指导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王曙光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就业能力提升以及高质量就业问题,学校将在现有的校企合作的基础上,结合学校当前的状况及律所的优势资源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力度。并就完善校友服务、拓展校友资源、凝聚校友力量、搭建校友交流平台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这次走访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为校企协同发展创立了新的思路,为学校法学专业毕业生实习提供了优质的实习基地。

校企合作协同育人

8月14日下午,王曙光、王兵一行前往易腾创想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易腾创想总经理、1998级校友易伟春携副总经理施俞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王曙光、王兵一行参观了公司的IT实训基地,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美好愿景,并与公司管理层进行了交流座谈。

retouch_2023081417265628

座谈会上,易伟春首先欢迎大家光临指导,对攀枝花学院对公司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易伟春对公司的发展状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将公司2023年面向高校提供的“大学生就业促进计划”、“产教融合梦工场”等创新性产教融合模式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大学生就业促进计划”旨在协助高校培养大学生就业意识、转变就业观念、树立正向职业发展观,帮助大学生提前规划职业发展方向、提升就业综合能力,通过易腾创想专场招聘会解决就业问题,依靠“大学生就业促进计划”整体方案实现高质量就业的目标。校企双方与会人员深入探讨了“大学生就业促进计划”在攀枝花学院实施的具体措施。

王兵表示易腾创想公司作为网络安全领域的专业培训机构、作为多年的合作伙伴以及优秀的校友企业,希望易腾公司能毫无保留地将优势资源和中高端产业应用到学院的人才培养中。王曙光表示学校将在现有的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模式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容,希望企业与学校能够尽快落实相关事宜。

retouch_2023081417314478

随着信息化时代的到来,网络安全人才出现较大缺口。在面对面的深入讨论中,学校和易腾创想达成了深度合作共识。双方对合作模式和合作重点进行了详细规划和商讨,确保合作的顺利进行。这将为学校的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和教师专业素质提升提供更强有力的支持。资源共享、中高端教学模式的应用以及明确的合作方向和措施,将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和发展空间,同时也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关闭窗口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2699  邮编:617000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