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据于道 精于用 成于业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竞赛  创新创业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制度公告 
 新闻动态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新闻动态>正文
数计学院举办迎校庆40周年学生拔河比赛
2023-10-23 11:39  

为庆祝我校建校40周年,激发全院学生的班级荣誉感,丰富学生校园生活。10月22日,由数计学院与体育部共同组织的迎校庆40周年数计学院学生拔河比赛在学校排球场举行。全院各班级组成的26支代表队,共计780名选手参加比赛,在校生参赛覆盖面达75%。

本次拔河比赛,每支参赛队伍由21名男队员和4名女队员组成。各参赛队伍可预备替补队员5名。体育组的老师作为赛场指导,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组织和监督整个赛程。哨声响起,同学们齐心协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胜负难分时,咬紧牙关,坚持到底。热情的啦啦队高喊着“加油!加油!”,学院领导、辅导员及班主任助阵加油,热烈的助威呐喊声中,师生融为一体。震耳欲聋的声音此起彼伏,让人热血沸腾。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由2021级软件工程一班夺得冠军,2021级软件工程二班获得第二名,2023级网络工程二班获得第三名。

一根绳子连接的是真情,是友谊,是难忘攀大情。本次活动延续和传承了数计学院教职工拔河队英姿飒爽,团结一心的拼搏精神,以数计学院教职工荣获全校拔河比赛第一名为契机,打造学生特色体育赛事,师生同心,再创佳绩。与此同时,本次比赛为即将到来40周年校庆增添了浓烈的喜庆气氛,展现了全院师生的积极进取、勇于拼博、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2699  邮编:617000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