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据于道 精于用 成于业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竞赛  创新创业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制度公告 
 新闻动态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新闻动态>正文
温暖同行,心连“新”——学院领导及辅导员走访学生寝室
2024-03-01 17:37 方朝成 

为深入了解我院学生返校情况、假期的生活及思想状况、强调寝室卫生、用电安全等,2024年2月26日晚,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王明辉、党委副书记姜承琳、学生科科长邓勇军、团委书记方朝成及各位辅导员走进学生寝室,看望慰问学生,了解学生假期的生活状态和心理感受,了解毕业学生工作落实情况等。

寝室走访过程中各位领导指出要尽快收心适应新学期节奏,新学期要合理规划时间,劳逸结合,有目标有方向有计划。随后,领导们强调了寝室消防安全问题,提醒学生们注意寝室用电安全,不私拉乱接电线,不使用违规电器等。同时要做好寝室卫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共同营造舒适安全的居住、学习环境。

走进学生寝室,是老师与学生沟通交流的又一种方式。这不只是一种形式,更是心与心的对话,情与情的交流。此次寝室走访活动不仅体现了学院的人文关怀,提高了学生的消防意识和卫生意识,加强了学院对学生宿舍的管理,方便了老师走进学生生活,走进学生心里,掌握学生的真实需求、思想动态、学习状态,扎实推进学院育人工作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2699  邮编:617000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