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据于道 精于用 成于业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竞赛  创新创业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团学工作
 组织机构 
 制度公告 
 新闻动态 
团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举办考研调剂指导交流会
2024-03-27 11:25  

在考研调剂的关键时期,为帮助学生提高成功率。3月26日学院在砺志楼403会议室举办了考研调剂指导交流会。院长张靖、院党委副书记姜承琳、毕业班辅导员及拟调剂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学生们积极提问,院领导逐一交流、耐心解答。针对学生们普遍关心的问题,就如何选择合适的调剂院校、如何与导师有效沟通、如何做好调剂的复试工作等,张靖院长对当前考研复试的整体形势进行了分析,强调了调剂的重要性,并督促同学们理性选择好调剂院校。同时也为学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参考和专业的指导。

本次考研调剂指导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学生们对调剂流程的认识,也提升了他们的自信心和应对复试的能力。学院将继续为学生们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助力每一位考研学子成功上岸。

说明:D:\360MoveData\Users\ASUS\Documents\Tencent Files\1807267681\Image\C2C\A52DB7DEBCD0964BF5861B65E57D2770.png

关闭窗口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2699  邮编:617000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