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据于道 精于用 成于业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竞赛  创新创业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校友工作
 工作动态 
 校友风采 
校友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校友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走访成都校友
2019-02-22 21:44  

为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架设校友与母校沟通的桥梁,促进校友和母校共同发展,2月22日早上,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科科长程江珂赴成都看望校友、走访校友企业并了解现在成都IT就业空间和母校发展情况。并在22日下午召开了成都校友分享会。

在分享会上,程江珂回顾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程,也像校友介绍了学校未来的发展方向,希望校友们不断发展壮大,成为学校联系校友的桥梁和纽带。他强调,学校非常重视各级校友,希望各校友可以加强沟通,互通资源,共同发展,构建起学校事业发展和校友个人发展交流沟通的平台。随后,校友表示,成都的IT行业在现在和未来都是有很广的市场,特别是软件开发和软件工程师行业。同时也希望母校可以培养出更优秀的学子。

最后,数计学院成都校友表示,母校的教育和培养终身难忘,各校友之间一定紧密团结,为母校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走访成都校友

关闭窗口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2699  邮编:617000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