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据于道 精于用 成于业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竞赛  创新创业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校友工作
 工作动态 
 校友风采 
校友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校友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数计学院隆重举办深圳校友分会联谊会——岁月静好,回忆长留
2019-01-20 22:24  

我院于2019年1月20日在深圳召开校友分会联谊会,出席本次联谊会的我院领导有学生科科长程江珂,校友代表有深圳校友分会会长罗强、副会长李晓涛、秘书长张巍、副会长赵雪峰以及2002-2013级深圳17名校友。大会由李晓涛主持。

会议伊始,程江珂代表我院全体师生向校友送上真挚的祝愿和问候,并介绍了近年我院发展情况,学院已经开设五个专业,新增大数据专业,开创产教融合特色专业等,最后程江珂期望校友来母校做客。此后,校友分会会长罗强表示感谢我院领导的到来,进一步促进校友联谊。最后,校友代表团和我们领导深切交流,一切回忆大学美好的时光,一切畅谈自己的工作经历。

本次会议进一步的促进了深圳校友分会和我院的联系,为学院提供了许多宝贵的创业和实践经验,本次联谊会取得圆满成功。

联谊会现场


联谊会闭幕合影


关闭窗口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2699  邮编:617000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