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据于道 精于用 成于业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竞赛  创新创业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校友工作
 工作动态 
 校友风采 
校友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校友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2019级新生安全教育之校友专题讲座
2019-09-11 14:45  

本报讯(罗艾 报道)9月11日早上,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在我校本部二教2-3召开2019级新生安全教育之校友专题讲座。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张清学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会议。数计校友柴春园担任主讲人

会议伊始,张清学首先向新生介绍了优秀校友柴春园。接着,柴春园强调了校园贷以及诈骗的危害,告诫同学们一定要遵纪守法,实事求是。为了加强同学们对诈骗的认识,柴春园举了许多例子并播放了电影《巨额来电》的片段。柴春园指出:同学们要以正确的态度接待人生,建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没有捷径,脚踏实地的去做人。做事要尊重客观事实。在大学生活中,切勿攀比,要有民族认同感与自豪感。

此次讲座后,同学们对诈骗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也对大学生活有了新的认识。

校友专题讲座现场


柴春园,男,36岁,2002-2006年就读攀枝花学院,本科。任学生会体育部长(篮球,神;奖学金。)现为攀枝花市公安局东区分局刑事科学技术室(物证鉴定室)主任,三级警长。参加公安工作以来,共参与办理各类刑事案件1000余件,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员400余人!作为攀枝花市公安局刑侦战线上的一名业务骨干,曾多次荣获嘉奖,连续多年评为“先进个人”、“优秀公务员”、“优秀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2699  邮编:617000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