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据于道 精于用 成于业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竞赛  创新创业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校友工作
 工作动态 
 校友风采 
校友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校友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开展2021年校友工作研讨会
2021-12-03 16:47  

2021年12月3日上午8:30在数计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数计学院年终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及校友工作总结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清学、党委副书记姜承琳,学生口全部老师共9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研讨会由姜承琳副书记担任。

会议伊始,姜承琳副书记总结了今年学生工作的优点和不足,并要求大家及时总结,查漏补缺并形成长效机制;党委书记张清学对招生就业及校友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强调大家集思广益做好毕业生的工作、校友工作,在疫情常态化期间积极总结开展招生工作。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

通过此次研讨会,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各项工作的重要性。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紧紧围绕各项指标体系认真完成各项工作,让数计学院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及校友工作更上一层楼。

关闭窗口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2699  邮编:617000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