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据于道 精于用 成于业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竞赛  创新创业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校友工作
 工作动态 
 校友风采 
校友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校友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发挥自律标兵的示范教育作用——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召开校友交流会
2022-11-13 10:26  

为加强校友与学院之间的联系,充分发挥“自律攀大人”标兵的师范教育作用,11月12日下午,我院于砺志楼403会议室进行校友座谈交流会,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校招就处处长唐林、学院党委书记王明辉、副书记姜承琳、学生科科长邓勇军、20级辅导员刘颖,“自律攀大人”标兵、校友代表罗凌峰、唐大鹏、方新、谢方奎、何淼、王鑫、代卓、张艳楠、院团学干部和2019级毕业生代表。

会议开始,校友们畅谈了自己如何抓住机遇、规划人生、勤奋努力、自律奋进进行就业创业的艰辛历程,解答了学弟学妹们提出的问题,鼓励学弟学妹们在校应当严格自律,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规划好人生,坚持做好每一件事,不断地提高自身的素质和能力。

唐林讲话中指出,数计学院的校友们传承和弘扬三线精神,勤奋敬业,踏实肯干,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都做出了不错的成绩,可喜可贺。表示招就处将一如既往为校友和学院师生做好服务工作,祝愿校友发展越来越好。

最后,王明辉代表学院党政,对唐林处长和校友们参加座谈会表示欢迎和感谢。他介绍了学院的良好的发展状态和取得的成绩,特别指出了学院正全力申办电子信息硕士点,希望校友们和全院师生共同努力达到目标。也希望学院的同学们也要以自律标兵——校友代表为榜样,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校友与校友、校友与学院之间的联系,彰显了新时代企业家的担当与责任,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营造了学院积极健康向上的良好发展氛围。

IMG_256

领导与校友交流

校友与领导合照

关闭窗口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2699  邮编:617000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