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据于道 精于用 成于业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竞赛  创新创业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学科竞赛
 竞赛介绍 
 竞赛动态 
学科竞赛
您的位置: 首页>学科竞赛>竞赛介绍>正文
四川省大学生信息安全技术大赛简介
2021-03-02 21:27  

一、大赛简介

四川省大学生信息安全技术大赛是四川省省级固定竞赛项目,由四川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指导,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公安厅主办,四川省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及该校承办。四川省大学生信息安全技术大赛是一个传统赛事,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届,为推动四川省高校网络与信息安全领域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用起到了较大的推动作用,在人才培养选拔、校企交流合作方面也搭建了很好的平台。

二、我校的学生组织参赛情况、获奖情况

我校于2010-2015年连续6年组织学生参加该项赛事,截止2019年,学校累计派出12队(每队3人)学生参加省赛,其中获得四川省二等奖3支队伍、四川省三等奖8队、优秀学员12人。

三、指导教师简介

黄萍,1985年生,数学与计算机学院专业教师,主要从事网络信息安全技术相关的教学和研究,主要授课课程有《信息安全技术》、《网络攻防技术》、《网络设备配置与管理》等。2015年在“信息安全技术大赛”中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关闭窗口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2699  邮编:617000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