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据于道 精于用 成于业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竞赛  创新创业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学科竞赛
 竞赛介绍 
 竞赛动态 
学科竞赛
您的位置: 首页>学科竞赛>竞赛介绍>正文
“网鼎杯”网络安全大赛简介
2020-03-09 14:57  

“网鼎杯”网络安全大赛(以下简称“网鼎杯大赛”)是由国家网络与信息安全信息通报中心、深圳市人民政府、广东省公安厅联合支持,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永信至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清华大学网络科学与网络空间研究院、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联合协办的国家顶级网络安全赛事。

大赛邀请重要行业部门、科研机构、高等院校、职业院校、信息安全企业、互联网企业以及社会力量报名参赛。大赛设为资格赛、半决赛和总决赛,设置一、二、三等奖、优秀领队奖、杰出领队奖、优秀组织奖等,并为入围总决赛的选手发放“网鼎杯优秀人才证书和网络安全高端人才证书。大赛还将根据半决赛和总决赛各参赛单位和行业的成绩进行行业间的横向和纵向排名,排名结果以及各支队伍和个人所获荣誉将通报到各行业部门。

第二届“网鼎杯”网络安全大赛具体信息见附件所示。

附件【关于举办2020年第二届网鼎杯网络安全大赛的函.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2699  邮编:617000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