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据于道 精于用 成于业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竞赛  创新创业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数计学院走访成都市中和中学生源基地并授牌
2021-04-25 10:59  

2021年4月23日,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张清学、学生科科长邓勇军一行走访了成都市中和中学,开展生源基地授牌。

中和中学团委、学生学业生涯规划指导老师严淼代表学校介绍了中和中学的基本情况、办学历史,热烈欢迎攀枝花学院到学校签订生源基地协议并授牌。张清学介绍了攀枝花学院概况、数计学院人才培养、专业特色,感谢中和中学为学校输送了20多名优秀学生,希望通过签订生源基地和授牌,加强对学校的宣传,鼓励更多的学生报考我校。

关闭窗口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2699  邮编:617000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