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据于道 精于用 成于业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竞赛  创新创业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数计学院赴成都开展生源地回访工作
2022-10-31 17:58  

10月31日,数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姜承琳赴成都市中和中学开展生源基地回访工作。与生源基地校成都市中和中学团委及学生学业生涯规划指导老师严淼进行了深入交流。

自2021年4月生源地基地正式授牌,双方在建立招生宣传长效机制、创新招生宣传形式、两校资源互补与共享等多方面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回访交流中就下一步寒假前开展招生宣传工作达成了共识。

此次生源基地回访工作有效加强了学院与生源基地的交流联系,进一步巩固了生源基地建设为后续的招生宣传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2699  邮编:617000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