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据于道 精于用 成于业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竞赛  创新创业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学科竞赛
 竞赛介绍 
 竞赛动态 
学科竞赛
您的位置: 首页>学科竞赛>竞赛动态>正文
我校学子荣获2022(第15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赛奖
2022-08-25 14:15  

2022年6月至7月,根据2022年大赛竞赛规程,第15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的国赛分别进行了初评与复评。经过近350名专家的独立评审、分组评议和专家委员会的综合评议,初评阶段共选出来自全国800余所高校共6518件作品入围国赛复评阶段。我校有5支学生代表队伍通过初评阶段,并将参加软件设计开发、物联网应用、信息可视化设计等三个组别的复赛比赛。

2022年7月23日,复赛阶段以线上演示和答辩的方式进行,我校选送的作品“e评估-毕业要求达成评价及分析系统”(参赛学生:王凯琪、覃茏伟、彭嘉隆,指导教师:兰全祥)获得全国三等奖;“趣味‘学–党史’学习平台”(参赛学生:任健、李黄骏、张凡,指导教师:兰全祥)获得全国三等奖。

    2022(第15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获奖情况

作品编号

作品名称

作者

指导教师

获奖

2022062142

e评估-毕业要求达成评价及分析系统

王凯琪、覃茏伟、彭嘉隆

兰全祥

全国三等奖

2022062210

趣味“学·党史”学习平台

任健、李黄骏、张凡

兰全祥

全国三等奖

关闭窗口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2699  邮编:617000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