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据于道 精于用 成于业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竞赛  创新创业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学科竞赛
 竞赛介绍 
 竞赛动态 
学科竞赛
您的位置: 首页>学科竞赛>竞赛动态>正文
我校学子荣获2022年“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四川赛区省级奖
2022-11-07 09:27  

2010年至今,新华三杯大赛已成功举办11届,累计3800多所院校近9.5万人参与比赛,万余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就职于新华三集团及其生态合作伙伴企业。2022年,第12届“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省赛于2022年10月举行,汇聚来自27省54城688所院校32000名大学生参赛。本届大赛由新华三集团和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联合主办,旨在推动学生、院校、企业三方互动,“以赛促学习、以赛促教学、以赛促就业”,积极探索高科技技术人才培养思路,丰富多元化人才培养体系,建立良性的就业生态圈。

10月14日,我校派出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移动通信团队”的学生参加本届大赛的四川省省赛。经过激烈的角逐,由刘彬、李森老师指导的李川、刘娟、杨浩3位同学获得四川省一等奖;干文轩同学获得省三等奖。其中,李川、刘娟、杨浩将进入2022年11月26日的全国总决赛。

我校将认真总结本次大赛经验,贯彻实施“以赛促学习、以赛促教学、以赛促就业”教学模式,把比赛的先进知识和技能融入到教学实践中,进一步提升网络工程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及竞赛水平。也希望进入总决赛的同学能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2699  邮编:617000

管理员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