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据于道 精于用 成于业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人才培养  学科竞赛  创新创业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数计学院王明辉书记到成都回访用人单位
2023-03-06 10:09  

202331日,攀枝花学院数计学院王明辉书记到校友企业成都易腾创想考察、回访,攀枝花学院数计学院成都校友分会会长、公司总经理易伟春及副总经理施俞行一同接待。

说明:图片

易总代表公司首先对王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也对攀枝花学院在过去对公司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易总在会上对公司的发展状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也将公司2023年面向高校提供的“大学生就业促进计划”、“产教融合梦工场”等创新性产教融合模式进行了介绍,“大学生就业促进计划”旨在协助高校培养大学生就业意识、转变就业观念;帮助大学生提前规划职业发展方向;提升就业综合能力;通过易腾创想专场招聘会解决就业问题,学院将在现有的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模式的基础上,结合学院当前的状况及易腾的优势资源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力度、拓宽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容,企业要通过各种方式尽早参与到学院人才培养中来,要尽量将企业的资源利用好,要将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模式的优势通过成果展示出来。王明辉表示,作为多年的合作伙伴,也希望易腾公司能毫无保留的将优势资源和好的模式应用到学院的人才培养中。最后王明辉表示,易腾不仅仅要参与直接的人才培养,在教师培养、科研项目等领域也要给予学院大力支持。

说明:图片

最后双方回顾了过去的合作成果,总结了合作中还存在的问题,商讨了进一步的计划。校企双方均表示通过此次深入的交流,提升了对未来合作的信心,也对未来合作成果多了一份期待!

关闭窗口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  地址:攀枝花市机场路10号
电话:0812-3372699  邮编:617000

管理员入口